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成功发行1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23-12-14 11:1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齐商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3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票面利率为4.8%,募集总额10亿元。

  本期债券发行得到了各级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包括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在内的众多投资机构踊跃参与,认购倍数达到2.19倍,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债券价值的认可和对齐商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助于齐商银行增强资本实力,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齐商银行将以资本债券成功发行、资本实力持续提升为新契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深化改革转型,加快推动齐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商银行债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