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行官庄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12-22 17:1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的号召,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度和普及率,章丘农商行官庄支行近期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章丘农商行官庄支行网点员工提前部署,对包括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标识及其使用规则等在内的存款保险知识强化学习,积极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讲解,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度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度,真正使金融消费者的存款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84ba8199e8e5a3b3c0a55459592412623bf3d38548143d456a0d6b0a0fabe0

  此外,官庄支行还利用LED和电视播放“存款保险 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全辖网点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随时取用。

  同时,客户经理利用走访信贷客户的机会,为企业员工讲解存款保险知识,支行员工积极进社区、下农村,向社区居民、农民朋友集中讲解宣传,将存款保险宣传单发放到大家手中,为大家答疑解惑,不断增强群众对金融稳定的信心。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官庄支行将在监管机构及上级行的指导下,继续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加多样的宣传形式,继续向广大群众宣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切实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