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临朐支行开展“合规远航”主题培训活动

2023-12-25 15:5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临朐支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深入践行“风险内控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增强全行合规能力,结合“2023年操作风险管理年”活动,10月31日,中国民生银行潍坊临朐支行举办了“合规远航”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支行结合业务实际集中学习了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操作风险管理、监管规范文件及行内制度等。会议对近期发生的典型违规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要求全行员工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员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法纪意识,做好内部员工法制教育、法律意识培训,保证各项业务在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保障银行及客户利益不受损害;二是强化奉献意识,引导员工加强自身修养,学会心理调控,不盲目攀比,防微杜渐,正确处理好客户关系,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三是正确处理好合规经营与业务发展的辩证关系,仅有合规经营,业务才能更快更好地发展,在合规的基础上创新,在创新的平台上达到更高质量和更有效益的合规。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临朐支行将以此培训为契机,持续做好合规经营各项工作,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合规意识培训支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