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强素质 提能力 促发展 “恒丰讲堂”火热开讲

2023-12-28 11:37: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业务素质与能力,推动员工个人与分行共同发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依托各层级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紧盯产品推广、流程优化、技能提升等过程中的堵点痛点,拓展培训新模式,精心打造“恒丰讲堂”系列培训活动。

  日前,首期“恒丰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主题进行精彩讲授。分行部门、同城支行和9家二级分行公司及风险条线近200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260余人次通过知鸟平台观看直播。

  “恒丰讲堂”系列培训体现了济南分行对于员工职业发展、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投入和重视,是济南分行在知识管理和人才培育方面的又一举措。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定期组织高品质的“恒丰讲堂”系列培训,涵盖更广泛的领域和岗位,通过搭建一个开放、共享的学习平台,不断拓展培训内容和深度,促进全行员工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环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济南分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发展讲堂培训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