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阳农商银行开展冬至客户答谢活动

2023-12-28 17:47: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又是一年冬至日,花饺入汤暖夜长。为回报客户一直以来对济阳农商银行的关心与支持,开发区支行举办冬至送饺子暨客户答谢会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冬至饺子,送上农商银行温暖的祝福。

  活动中,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宣讲金融基础知识,并细致讲解存款保险制度与存款产品的区别,提醒客户要根据自身投资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引导客户树立理性投资观念。 

  这次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客户的资金保护意识。今年以来,开发区支行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下一步,开发区支行将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通过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济阳农商银行的温度。(通讯员 段帅帅 冉苗)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