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山大西校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4-01-04 17:1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文明规范服务是银行员工最基本的职业要求,是打造银行优质品牌,提升银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中国银行山大西校支行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全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使客户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

  某日,一客户致电信用卡客服,要求快递2014年以后信用卡纸质账单,而客服答复只能向其电子邮箱发送电子账单。随后,该行接到客户的求助,大堂经理耐心帮助客户打印出长达十九年两千多页的信用卡账单,不厌其烦地帮助客户核对所需信息,对于对手不清晰的交易记录,又耐心帮客户梳理、核对。不知不觉天色已经很晚了,“实在不好意思,耽误你们这么久,服务态度这么好,太感谢你们了!”客户向大堂经理和其他帮忙加班的同事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银行与客户是合作共赢的关系,银行的价值最大化必须通过客户的价值最大化来实现,因此,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注意倾听客户需求,用优质的服务温暖客户,才能实现业务的健康持久稳定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山大西校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