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加快转型助力实体经济的向好发展

2024-01-05 21:3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在强化服务功能、找准服务重点上下功夫。作为章丘区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章丘农商银行表示其市场结构、经营理念、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仍有上升空间。因此必须加快转型,提升服务质量,具体围绕以下思路。

c32c8c0a63b6bf07f56050a39cb1b76

  一是要以农商银行服务结构调整优化为重点,聚焦痛点,疏浚堵点,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二是要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农商银行服务体系,开发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金融产品,改进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

  三是要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农商银行支持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的服务体系,适应发展更多依靠创新、创造、创意的大趋势,推动金融服务结构和质量来一个转变,不断畅通金融血脉、服务民生百业。

  四是要增强客户粘性,加快转型提升,农商银行增值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客户信赖的更多是产品背后的“人品”有客户才能“活得好”,有优质客户才能“活得久”。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该行表示,面对现实的内外部经济形势,在强监管态势下,为了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经营风险,为了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之下能够有效防范风险,应当防范风险,抓牢责任,强化合规,稳健经营,加快转型,提升服务,应当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奋勇向前地走好新时代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