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完善金融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1-05 21:36: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金融是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科学防范,早识别、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着力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着力完善金融安全防线和风险应急处置机制。

73d32cb46994474a2dee30526406bf3

  一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重大风险攻坚战。

  二是贯彻发展规化,抓牢工作部署。章丘农商银行作为党和政府领导下的金融机构,发展离不开省联社党委和济南办事处党委的正确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不打折扣,保质保量。

  三是实现党建引领,牢记使命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通过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实现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农商银行新跨越提供支撑。

  章丘农商银行表示将防范风险,抓牢责任,持续筑牢企业的“根”和“魂”。(通讯员 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