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多维并举,提升全员能力水平

2024-01-11 17:5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2023年度,为凝聚思想共识,丰富企业文化,章丘农商银行建立了以“家、爱、和、信”为内容、以“七个坚信”为内涵的企业文化,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服务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聚集了农商力量。

  一、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

  各党支部按照制定的2023年党支部学习配档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肃政治生活,抓实党员教育。对支部“三会一课”制定进行规范,组织党员观看了《跨过鸭绿江》《长津湖2》等爱国影片,进一步了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带教辅导助力新员工能力提升。

  每年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带教辅导管理,挑选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优的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统一在行总部进行培训;为新入职员工安排“一对一”带教辅导,帮助提升业务操作技能,尽快适应岗位需要。

  三、定期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组织开展“最美厅堂”评选、“最佳视频”评选等活动并进行经验分享和风采展示,充分展现支行在资金组织、厅堂服务、走访服务等方面的技能和特色,有利于各营业网点之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面对2024年,章丘农商银行表示会不断强化员工理论和技能提升,通过定期举办青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班、选拔技能高手作为辅导教练、全程指导技能练习等方式不断提升柜面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将更好的服务带给广大群众。(通讯员: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