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水寨支行为赵官桥村村民开展移动金融办公服务

2024-01-11 17: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近期,虽然天气寒冷,章丘农商银行的服务步伐却没有停滞。为了让广大村民享受“足不出村”的金融服务,1月9日,章丘农商银行水寨支行外拓金融服务队进入白云湖街道赵官桥村开始进村驻点服务工作。

39c43872d42aca2977b14f1a49ab00c

  “你看看俺这张银行卡能用不,我听邻居说得激活才能用,要是能用的话帮忙激活一下吧”,家住赵官桥村的张大娘拿着社保卡向工作人员问道。

  “可以的,大娘,身份证给我,我帮您重新设置密码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工作人员随即为张大娘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

698480b11290e6855b12438ae961a9a

  不仅如此,在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村民办理了财政补贴维护、手机银行开通、社保费代收、线上绑卡等各类业务,受到群众好评。

  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仍阻挡不住广大村民的热情。龙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村民们介绍最新的存贷款产品,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金融服务村民官桥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