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为“新市民”朋友美好生活添彩

2024-01-16 10:2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初心,聚焦新市民朋友需求,扎实做好金融服务,打造“他乡即故乡”的温暖,为筑建文明城市增添融融暖意。

  加大新市民朋友创业的信贷支持

  分行为新市民朋友推出房抵经营贷款业务,最高可贷1000万元,授信期限长达20年,年化利率低,解决新市民朋友的资金需求。自业务开展以来,先后已为一百多位客户朋友发放创业类贷款6000余万元。

  多措并举做好金融知识宣传

  分行“线上+线下”、“网点+渠道”多渠道,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聚焦新市民朋友关注点,并在营业场所设立公益性金融知识普及和教育专区,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让新市民朋友有机会接触更多金融知识。同时,制作图文、音频、视频素材,联系新闻媒体,借助微信公众号开展常态化宣传,拓宽金融宣传覆盖面。

  优化代发工资流程

  考虑到新市民朋友流动性较大的特点,优化代发工资金融服务,分行通过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优化代发开卡流程、用卡体验,在线填写办卡信息,拿到邮寄卡片后可到任意中信网点激活使用,即可完成工资卡的开立,并享受借记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短信服务费减免等用卡优惠服务。

  服务人民,情系民生。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断丰富新市民服务内涵,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以多彩之光照亮新市民美好梦想。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