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为新市民群体带来普惠金融优体验

2024-01-19 17:0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近年来,章丘农商银行加大创新力度,在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的同时,注重新市民群体的体验,通过构建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组织召开普惠金融对接会和强化政银合作等措施,将普惠金融理念融入服务新市民群体的具体行动中,取得了较好效果。

  一、构建完善的金融服务网络

  该行以新市民集中新建社区、专业市场为中心,通过布设营业网点、社区银行和自助银行,打造“家门口金融服务生态圈”。

  二、组织召开普惠金融对接会

  该行积极响应区金融办、银保监局、人民银行等,在各镇(街)召开普惠金融对接会,宣讲金融惠民政策,强化业务宣传,并且将金融服务新市民列为重要内容,为保障金融支持新市民政策落地夯实政银合作基础。

  三、强化政银合作

  通过与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行不断加大普惠金融落实力度,增加各类新市民贷款投放力度,为推动金融服务新市民普惠政策落地创造有利条件。2023年度,该行累计服务新市民1.7万人次,提供各类贷款2.1亿元,为新市民群体的创业、生活等插上了翱翔的翅膀。(通讯员:胡启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