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威海分行举办“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2024-01-24 10:5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联合威海市环翠区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独特的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4085449

  活动当天,环翠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创作春联,挥毫泼墨,压纸、沾墨、起笔、收笔,起落之间,将新春最美的祝福融入一张张“福”字、一副副对联当中,用一缕缕墨香传递美好的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24085941

  威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威海市环翠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苏昭晰表示,与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多年来的互动交流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在服务中体现出的浓厚的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新年祝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朋友。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的形式,传递正能量,增进客户与银行间的互动交流,让参与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瑞梁表示,值此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行威海分行邀请书法家来到现场书写春联,把中行的祝福送出去,让墨香飘到万家,“祝福市民朋友在龙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新的一年里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通讯员 刘鑫涛)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活动威海分行祝福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