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济南龙奥支行: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助力提能创优

2024-01-26 11:0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贯彻上级行下发的反非法集资和反电信诈骗的要求,建行济南龙奥支行利用晨会和班后时间集中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学习和经验分享。部署关于反非法集资和防电信诈骗的重点工作,对二零二四年网点反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的,网点员工全员参与进行经验分享总结,集体学习下发文件内容和精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职业自觉。

  在学习当中该行工作人员纷纷积极发言,展示了具体在业务当中遇到的案例,分享了相关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对反非法集资和防电信诈骗的相关具体措施进行了总结。通过学习提高了每一位员工的警惕性,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服务水平。

  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银行作为保卫群众财产安全的关键一环,必须提高警惕,扎实篱笆,夯实本领;同时也就意味着对于银行员工在工作当中认真细致,落实要求,增强职业性的更严格的要求。

  同时,建行济南龙奥支行将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以具体案例和法律风险警示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和被诈骗风险。从源头上遏制相关事件的发生,维护自身切实利益和社会经济稳定。(通讯员   鲁启轩)

责任编辑:张 琴
新闻关键词:建行济南龙奥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