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黄河支行依托厅堂微沙龙展现新面貌

2024-01-26 14:29:27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本网记者)为了营造良好的厅堂环境,顺应网点转型新趋势,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客户体验,章丘农商银行黄河支行依据周边客户资源,针对性设计服务活动,通过活动,收集客户信息和意向需求,再通过主题微沙龙的活动形式,将客户与网点真正进行有效对接,提升服务附加值。

  精彩纷呈的厅堂活动,在等候区的客户,时不时会有大堂经理上前主动介绍热销产品,宣传金融小知识,讲解银行卡优点,发放宣传折页,在客户开立银行卡时加挂借记卡交易明细簿,引导客户去折换卡,介绍自助柜员机的操作方法,利用自助机省时办理业务,提高业务效率。

  厅堂微沙龙作为章丘农商银行辖内网点每天开展的日常活动,是活动常态化的基础。黄河支行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从活动准备、开展流程、注意事项探究如何有效开展厅堂微沙龙。厅堂微沙龙开展的立足点还是服务好广大客户,让客户满意是活动持续开展的最终目的。

  黄河支行表示将会继续活动常态化,努力提升智慧柜员机业务替代率,提升客户满意度,扩大黄河支行在辖区的影响力,提升服务质效,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