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济宁鱼台支行:世上无捷径,服务筑大道

2024-02-04 15:1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您好,请坐,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好的,请稍等,办理业务需要一点时间,您可以关注一下建行的这款产品。”“请问您还办理其他业务吗,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再见请慢走。”一句句让人听着就倍感温暖的问候,一张张笑意迎人的脸庞……只要群众踏入建行建行济宁鱼台支行的大门,迎面而来的就是这样一道风景,这样一种服务,让人如沐春风,无比亲切与自然。

  环境布置得当,赢得客户归属感

  该行注重厅堂阵地氛围打造,临近春节,该行对网点进行氛围布置,通过春联、窗花、灯笼等,使大堂环境富有氛围,同时,在客户服务区配备便民服务物资,如医药箱、轮椅、雨伞、老花镜、点钞机等,以备客户不时之需。同时,外设定客户服务区、理财专区以提升客户体验,这些便民服务颇受客户好评。

  员工形象提升,获得客户信任感

  该行所在网点地处繁华商街,员工形象不仅仅是网点门面,更是一个支行的服务名片。所以网点负责人要求不管是柜面还是厅堂每天进行复盘,在晨会、夕会都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是否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是否有及时解决客户需求、是否有照顾排队客户情绪、是否有关心客户金融需求、是否有保持良好的工作势态。对表现优异的员工予以表扬,令员工找到工作中的成就感;对表现不足的员工予以指导,希望员工能及时得到改正。同时,在班后或周末,组织员工茶话会、聚餐等小活动,多倾听、多赞美、多鼓励、少批评,加强员工心理建设、舒缓员工工作情绪,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增加员工工作氛围,令客户更加满意,赢得客户认同。

  专业服务到位,提升客户认同感

  客户来到银行,希望能得到专业且亲切的服务。因此银行人员必须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专业能力。该行十分重视银行人员这一部分的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各条线的培训,组织员工学习优秀的案例,同时不定期组织考试,不断给员工“充电”,希望提升员工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服务能力以及学习能力,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好充足的准备。

  建行济宁鱼台支行一直兢兢业业,秉持着“服务至上”的原则,为鱼台人民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2024年定会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客户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