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周末为代工单位激活社保卡获赞誉

2024-02-04 15:5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建行济宁兖州支行在周末期间加班加点,为代工单位批量发放并激活社保卡,展现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代工客户的赞誉。

  该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满足代工单位及员工的需求,在支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代工单位员工提供服务,逐一解答员工们在社保卡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激活的过程中,指导客户体验该行“养老金预约”“惠省钱”“企业微信”等金融产品,还通过现场演示和宣传资料向员工们介绍了社保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确保员工们能够正确、安全地使用社保卡。周末两天共为员工激活社保卡99张。联动惠省钱80户,养老金预约72户,代工码80户,同时积极参与建行社保卡开卡有礼和激活有礼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代工单位的认可和赞扬,也为该行在群众面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代工单位表示,该行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让他们深感满意和信任,今后将继续选择该行作为代工单位的主要合作银行。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代工单位的合作,共同推动银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激活社保卡服务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