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情系老人上门服务 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扎实落实适老化金融服务

2024-02-04 15:5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多年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柜台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近日,一位谢先生面露难色走进济宁嘉祥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主动上前询问需求。经了解,谢先生因其母亲行动不便,打算代其老母亲办理个人定期存单代理支取业务。该定期存单为代发拆迁款批量开立,原则上需本人办理激活支取。柜员了解情况后随即向营运主管汇报,考虑到客户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且急需用钱,营运主管立即向上级行申请代办业务的绿色通道。在向支行分管行长汇报,并统筹安排好厅堂业务后,支行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核实。虽然老人年事已高,但与老人交流依旧顺畅,在确认了客户本人的办理意愿和代理关系后立即返回网点,按照代理手续为客户办理了存单支取业务。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本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办好了,天气这么冷,你们辛苦了!”面对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的高效服务,谢先生连连称赞并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上门服务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辖内网点日常繁忙业务中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致力于主动提供有温度、高质效的金融服务,在辖内各个网点,爱心服务窗口、无障碍通道、老花镜、盲文贴等设施齐全,处处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温情服务氛围,“进门扶一把、主动问需求、到号有提醒、办理有引导”已成为全行服务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共识。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延伸网点的社会服务功能,全方位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高质量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金融服务客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