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积极服务民营企业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蓬莱商会开展合作

2024-01-31 16:0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对民营经济的金融支持和服务,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蓬莱商会积极开展合作,日前,双方在济南成功举办合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沟通,持续发挥恒丰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助推金融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蓬莱区工商联合会、济南市中小企业协会、济南市蓬莱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对公、普惠、零售等条线业务骨干人员组成的金融服务团队,通过现场路演、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参会代表就各类金融业务和服务进行了宣传介绍。通过合作活动的开展,双方将在信贷融资、普惠金融、零售金融、数字化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发挥恒丰银行在金融产品和数字化、信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和专业能力,强化多维度综合金融服务,为济南市蓬莱商会的中小企业发展蓄力赋能,双方的合作将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此次双方合作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蓬莱商会的关系迈入新的起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山东省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此次双方合作为契机,未来,双方将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构建更加紧密、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恒丰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金融服务蓬莱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