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山恒水丰 家泰业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年终答谢会圆满举办

2024-01-31 16:0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山恒水丰 家泰业安”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私人银行客户年终答谢会圆满举办,活动邀请到部分高净值客户及亲友,共赴一场喜乐盛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欢迎各位贵宾莅临现场,随后开启了2024年投资策略会环节。会上,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部资深投顾李海静博士就新一年的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展望开展深入探讨,在复盘去年走势基础上,剖析了2024年国内外基本面的影响因素和运行逻辑,参会客户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投资策略会已成为私人银行打造特色化非金融增值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恒丰银行私人银行敏捷响应客户需求,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金融环境,积极组织推动投资策略会,为客户提供更具专业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投资建议。接下来,国学老师别有生趣地为客户们阐述了国学经典,中华国学广大精微,包罗万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国学文化的了解与思考。

  活动结束时客户意犹未尽,对恒丰银行的专业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和好评。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私行业务将持续开拓重点渠道,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进与客户的交流与关怀,不断提升对客户的价值贡献,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客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