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履行大行担当 惠企利民助发展

2024-02-28 11:5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2024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继续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关于调整银行部分服务价格提升服务质效的倡议书》要求,在实施已有减项降费政策基础上,持续落实惠企利民措施,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同时继续开展“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宣传活动。

  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开展网点常态化宣传。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多渠道公示服务价格信息,积极做好《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公示,同时将《关于减免服务收费 提升服务质效的公告》同步通过海报、折页、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各网点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客户普及宣传活动,主动引导客户了解公告内容,告知客户各项免费政策,解答客户咨询。

  开展形式多样的支付降费户外宣传活动。辖内各机构结合实际开展多方位降费宣传。威海分行营业部“开门红”期间利用为企业开卡契机,多次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向企业员工普及银行卡、转账汇款等金融知识;多家支行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商圈、走进厂区开展降费宣传活动,乳山支行走进乳山立健药店进行宣传、高新支行到威海居然之家高区店开展宣传;开发区支行依托本行代发薪合作企业,走进威海倍佳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支付降费进厂区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对厂区民众普及支付降费等金融知识;各行通过多方位宣传,有效扩大了支付降费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树立了中国银行服务社会的良好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秉持金融报国、金融为民初心,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持续做好支付降费宣传工作,为威海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郇玲)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