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奥龙社区党支部开展 “慰问寄托深情 岁寒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2024-01-30 13:5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 2

   鲁网1月30日讯   1月30日下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奥龙社区党支部,为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8名、困难党员7名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将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手上,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社区老党员们带着喜悦的心情纷纷表示感谢。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又增强了双方单位的联系,发挥了共建作用。

1

  下一步,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通过结对共建活动,继续为市民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携手社区共同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 琴
新闻关键词: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