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组织草莓采摘客户活动

2024-03-14 17:5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近日,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邀请十余组家庭一同前往济南东部银丰草莓采摘园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到达草莓采摘园后由基地工作人员带队进入采摘大棚,红艳艳的草莓个大味甜,深受欢迎,大家兴致勃勃的采摘并合影留念,每位客户满载而归。除了采摘草莓,支行也为客户准备了投喂各种小动物,挖野菜等环节。大家置身于生机勃勃的景色,体验田园风光,在说笑采摘中体验劳动的乐趣,

  到场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同时对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努力提升客户体验的努力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未来,中信银行济南高新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