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张家港农商银行连续两年纳税超5亿

2024-03-15 13:30:39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山财经记者 胡明政

  泰山财经记者获悉,张家港市近日举行了“奋楫笃行正当时 踔厉同心谋突破”2023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家活动,张家港农商银行因年度纳税金额超5亿元受到张家港市市委、市政府表彰,这是该行连续两年实现本地入库税收超5亿元。

  2023年,张家港农商银行坚守“做小做散”“支农支小”战略定力,坚定“服务实体”的决心,紧扣“深耕普惠·赋能发展”十项重点工作,积极部署、推进转型,资产规模首破2000亿元大关,推动经营管理工作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该行连续14年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2023年排名进阶至524位。

  张家港农商银行积极践行“金融向善”的社会责任,情系港城,在为地方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贡献金融活水的同时,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有责任、有担当的上市银行。

  上市7年来,全行累计纳税金额33.04亿元,其中张家港本地入库税收26.43亿元;2023年全行捐款309.03万元,成立以来累计捐款超3000万元,为地方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获评江苏省“慈善之星”、苏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等荣誉称号。

  该行表示,未来张家港农商行将继续秉承“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的愿景,肩负“让普惠金融触手可及”的使命,始终坚持“服务‘三农’两小、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城乡居民”市场定位,致力于成为有温度的“大家”银行。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