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走进校园,平安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8 16:2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践行金融消费者保护的社会责任,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4日,平安银行泰安分行党支部书记韩群亲自带队,来到泰山科技学院开展“3·15金融消保权益日”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行党支部书记韩群向学生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宣讲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倡导同学们提高权益保护意识,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树立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 

  工作人员对学生们普及宣传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帮助学生了解自身合法权益,提高学生识别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网络平台诱导借贷、虚假违法广告的能力。

  校园领导表示本次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充分提升了学生们的金融防范意识和防诈反诈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对我行宣传人员表示感谢。未来,平安银行泰安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扎实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