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3·15|平安银行济宁分行开展金融消保主题摄影展

2024-03-18 16:2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进一步丰富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内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期间,平安银行济宁分行举办了金融消保主题摄影展,立体化、趣味式地开展消保教育宣传活动,筑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火墙”。

  此次活动展出一幅幅真实生动的厅堂最美瞬间和消保教育宣传影像作品,一张张暖心的照片记录和展现了平安银行济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成果,工作人员同时向进店参观的消费者发放消保宣传折页并讲解照片背后的故事、由浅入深地介绍金融知识。通过此次摄影作品展,把金融建设与摄影艺术相结合,用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金融消费者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济宁监管分局赵文和局长、郭伟副局长、消保科王鹏翔科长等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监管领导提出,聚力构建“大消保”格局,机构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五个亲自”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科学的消保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消保工作质效,并对平安银行济宁分行党支部书记带队亲自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万企提升年”、“五进入”宣传活动高度认可,对通过主题摄影展艺术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形式高度赞赏。

  本次金融消保主题摄影展既是平安银行济宁分行一次金融消保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一个新起点。未来,平安银行济宁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当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