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3.15|走进商圈,平安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8 16:3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临沂监管分局的指导组织下,3月15日,平安银行临沂分行联合信用卡临沂分中心、汽车金融临沂分中心参加了分局组织的 “金融知识沂蒙行  共助灯饰齐发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临沂监管分局局长秦军、副局长李杨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平安银行临沂分行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丰富有的实际案例,为广大群众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普及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金融诈骗等诈骗手法,并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个人征信》《消费者八大权益》等“3·15”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折页。同时,临沂分行宣讲员积极走进市场商户,为广大商户讲解金融知识,宣讲反诈案例。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临沂监管分局秦军局长来到平安银行宣传区域精心指导,分行行长于正宗也向监管领导介绍了我行开发的“一老一少”消保宣教课程以及平安银行“五进入”系列宣传活动,得到监管领导的点赞支持!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及社会效应。展望未来,平安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秉持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格局,以新气象迎接新的挑战,为构建更加安全、透明、便捷的金融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