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3.15|平安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8 16:4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安银行淄博分行携手信用淄博分中心、汽融淄博分中心,积极参与淄博银行业协会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合宣传”活动,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

  3月12日、13日和15日连续三天,淄博分行的员工们分别走进淄博市职业学院、淄博大成生物有限公司及淄博红星美凯龙广场,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金融知识盛宴。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员工们热情地向市民们普及金融知识,并重点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和“三适当”原则。  

  为了让金融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淄博分行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如金融知识小讲堂、小游戏体验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通过这些活动,市民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金融知识,还亲身体验到了金融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在监管单位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淄博分行紧密结合实际,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分行对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和“三适当”原则的解读,不仅得到了监管领导的认可,更让公众在日常生活中更加从容地面对金融需求与风险防范的挑战。

  平安银行淄博分行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致力于解决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金融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为民的理念,为金融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淄博分行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格局,以新气象迎接新的挑战,为构建更加安全、透明、便捷的金融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