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云星地产所持广州农商行2203万股股权被拍卖,起拍价8473万

2024-03-23 09:4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山财经记者 胡明政

  泰山财经记者获悉,广州云星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云星地产”)所持广州农商行2203万股股权将于4月22日10点在阿里拍卖平台拍卖,起拍价为8473万元,折合3.85元/股。

  《企查查》资料显示,广州云星集团是一家涉及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金融投资、建材生产及贸易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下属有福建六建集团、福晟集团、香港福晟集团、湖南福晟集团、建银钱隆投资公司等百余家子公司。

  云星集团拥有员工3500多人,品牌价值逾38亿元,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57位,业务横跨北京、广东、天津、福建、四川、湖南、江苏、江西、广西、河南等省市,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和最具前景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广州农商行在港交所股价为1.56港元/股,本次起拍价大幅溢价。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