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08-15 16:16: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6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部署要求,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的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刘家义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斌同志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省属企业和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特别是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的新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加快推动国企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实践特色,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健全完善现代国有企业制度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中去,扎实推动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在国企国资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加强督促指导,坚决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