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军同志参加党建联系点黄金物业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4 13:59: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12月18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军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黄金物业党支部,参加了“联合打造楼宇党建阵地,网格化建立区域党建品牌”主题党日活动。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党委常委、董事王立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峰,以及企业改革处、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处党支部有关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樊军一行参观了黄金物业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听取了黄金物业党支部书记叶春晓工作汇报,中石油运输分公司等6个党支部围绕该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樊军同志表示,这次活动主题新颖、形式新颖,黄金物业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狠抓楼宇党建阵地建设,要进一步关爱支持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