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3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8月21日下午,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家的集团党委班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摆查。大家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直面矛盾,主动迎难而上、不回避遮掩。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查找差距,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省国资委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深刻剖析自我,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彻底整改,以务实有力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改革创新办法促进建章立制;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严格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集团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