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社会责任 山东能源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23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省血液中心的爱心献血车开到能源大厦楼前,山东能源集团总部机关及驻济权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报名填表、撸起袖子,积极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这是山东能源集团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的场景,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 

   

  近期由于天气变化频繁、炎热、降雨等综合因素影响,济南市临床用血出现短缺,为有效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山东能源集团积极响应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无偿献血倡议,组织总部机关及驻济权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缓解省城血液紧张局面。 

   

  据统计,当日有4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14200毫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