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信与招商证券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19-09-0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鲁网记者从山东国资委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山东国信两个“135”战略落实落地,切实将支部党建活动与信托产品推介有机结合起来,有效解决资金端与资产端的矛盾问题,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近日,山东国信第五党支部与招商证券财机总部党委山东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山东省现保存完好、进行革命历史红色教育的重要资源之一,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馆内各种实物、布景、图片、动画、仿真造型生动展示了当年那段沧桑岁月,让人身临其境,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信托资金端、资产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共同谋求未来合作空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