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传媒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党建暨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精神

2019-09-11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9日,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传媒)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在集团党建暨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上的讲话。鲁商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庞道锋对讲话作全文传达。 

  结合学习情况和鲁商传媒实际,孙超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书记的讲话信息量大,细节要求具体,是对集团“改革年”目标、方向、范围和时间的再深化、再明确,各部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于有关末位淘汰、“四定”工作和干部年轻化的要求,要予以充分重视;要彻底对比、找出差距。在思想认识、规章制度、贯彻落实上一点点对比,找出差距,通过改革激发企业活力;要严肃贯彻、创新执行。首先要明白改革是上级要求,不是可有可无,要严肃贯彻。其次要明白改革的实质,结合鲁商传媒实际情况,围绕效率提升做好创新执行。孙超说,整个团队都要充分认识党建和改革的必要性、紧迫性,以最大的热忱、最大的认同和最大的执行力,贯彻、落实鲁商集团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 

  鲁商传媒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