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召开专题会部署落实集团党建暨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精神

2019-09-11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9日,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发展)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在集团党建暨改革落实落地现场会上的讲话。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红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全立分别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对党建暨改革落实落地工作进行逐一部署。 

  会上,董红林在传达集团领导讲话的同时,就讲话中涉及到公司党建和改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和负责具体落实的部室。董红林表示,按照集团的部署,公司要进一步学习推广万华、潍柴和银座家居改革发展经验,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党建和改革任务快落实、早见效。 

  董红林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具体改革要求,列出鲁商发展改革落实的时间表和举措。要结合集团年初确定的“十项改革”,协调推进各项举措落地生效。董红林表示,通过现场参观银座家居党建与改革工作,感受颇深,其中一些举措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下一步,公司要组织人员到银座家居进行参观学习,提升公司党建水平,以党建为引领,助推改革落实落地。 

  随后,张全立对公司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调度,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网记者)

  鲁商发展班子成员及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