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开展“唱响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响应集团党委关于做好“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的学习要求,鲁信创投第二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唱响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聆听经典歌曲,学唱经典歌曲,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 

  支部党员伴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你是灯塔》《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五首红色经典歌曲,并通过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对经典歌曲创作的背景和历史故事的讲解,详细了解了一首首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充分感受歌曲中蕴含的深深爱国情、拳拳报国志,也通过合唱,唱出了大家爱党为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是鲁信创投基层党支部充分运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活动的有益尝试。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爱国情,激发了大家新时代的奋斗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支部活动中,继续创新学习交流方式,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集团转型创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信息来源:鲁信集团)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