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油气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大家谈”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获悉,近日,山东油气举办“基层党建大家谈”暨主题党日活动。山东油气党委委员、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永兴,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期活动主题是围绕前期开展的主题教育谈收获、谈体会、谈总结,来自不同党支部的四名党员作主旨发言,现场部分党员随机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分别站在党支部、个人角度谈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影响、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如何做好问题整改落实。 

  张永兴指出,“基层党建大家谈”活动紧紧围绕公司实际,通过设计不同的主题,让每名党员在沟通交流中“学、悟、听、思”,是提升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好形式,要不断丰富创新内容,坚持做好这项活动,并对下一期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本期“基层党建大家谈”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主题教育成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山东油气的改革发展实践。(信息来源:鲁信集团)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