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新疆 鲁华速度再显担当

2020-08-03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记者从山东国资委官网获悉,8月1日凌晨4点,载有鲁华康力医疗生产的8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2000套医用防护服、5600只医用防护口罩的运输车出现在了济南遥墙机场,这车满载鲁华责任与担当的防疫物资将乘坐早晨10点的飞机运往新疆喀什。 

   

  7月31日下午5点,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联系鲁华集团,由于近日新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迹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全国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希望得到鲁华集团的驰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鲁华集团高度重视,连夜部署鲁华康力生产调度新疆地区所需防护物资。受疫情防控影响,飞往新疆的航班大量取消,为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送到新疆,鲁华集团紧急联系山东航空,协调专机运送这批物资。 

  从接到任务,到立即部署、生产、装机,鲁华集团仅用了10个小时,竭尽全力确保80余万份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到新疆人民手中,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一份鲁华力量。越是危急越担当,作为厚道的山东人民,作为有担当的山东国企,支援新疆,鲁华集团再次展现鲁华速度,贡献鲁华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