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机场集中保障复工包机

2020-03-12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11日10:00、11:30、12:00三班复工包机从济南机场起飞,分别飞往伊宁、库尔勒、库车,共搭载427名务工人员;13:37一班复工包机从文山普者黑起飞在济南机场降落,135名务工人员奔赴魏桥集团。 

  

  济南机场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先期制定了复工包机方案,主动对接航空公司、复工企业等单位,第一时间了解包机情况及保障需求。省机场管理集团和济南机场主要领导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复工包机保障工作,细化保障工作流程,开辟复工包机绿色通道,在机位安排、车辆进场、旅客值机、安检等环节精心布置,实现空地快速转运、无缝对接,高效完成了保障任务。通过定制“点对点”复工包机,有效降低了运输过程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了务工人员高效复工。截止到3月10日,济南机场已经累计保障复工包机4架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