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控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6日讯 3月12日下午,山科控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勇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火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权属企业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装;要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加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尽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等工作机构,抓紧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山科控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