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 ——济宁市国资委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7日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在全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暨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3日上午,济宁市国资委到济宁市微山县东单村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绿化济宁大地。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认真完成一道道工序,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齐心种下一片片希望。为荒山披上了崭新的绿装,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济宁市国资委干部职工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身体力行体现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增加了绿色发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