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信连续八年获全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

2021-03-24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24日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获悉,近日,山东省财政厅通报了2019年全省金融企业绩效评价结果,山东国信获评金融企业绩效评价AAA级,绩效状况在全国同类金融企业中处于优秀水平。这是山东国信自纳入该评价体系以来,连续第八年获此最高评价。

  本次评价是省财政厅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2019年度金融企业绩效评价指标标准值的通知》(财金[2020]24号)规定,对公司盈利能力、经营增长、资产质量、偿付能力、中小企业贷款、税收贡献、突出表现等各项指标进行的综合评判,其结果客观反映了企业在全国同行业的相对位置,是评价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依据。

  本次评价是对山东国信2019年经营状况的充分肯定,山东国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信托制度优势,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