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成功保荐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2021-04-06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6日讯 4月1日上午,经中泰证券保荐承销的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项目成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李峰指出,富信科技是国内外少数掌握全产业链半导体热电技术的制造业企业,拥有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5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中泰证券在对富信科技进行尽职调查、辅导保荐和发行推介过程中,亲眼见证并感受了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骄人业绩。随着开市祥锣的敲响,富信科技将掀开崭新的一页。衷心希望富信科技能够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带来的资金和品牌效应,积极开拓市场,加快科技创新,为我国制造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泰证券也将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做好富信科技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为富信科技的健康发展提供优质、全面、专业的服务。 

  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项目为中泰证券上海投行总部承做,该项目于2020年6月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文件,2020年11月顺利通过上市委审核,2021年2月取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在项目承做过程中,项目组踏实、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