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登上《人民日报》建党百年特刊

2021-05-27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27日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网站获悉,5月20日,《人民日报》建党百年特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篇”中刊登文章《匠心不改 创新不已》,报道了中国重汽首席技师刁统武的事迹,展现了中国重汽红色引领、匠心传承的企业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重汽集团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深度挖掘集团公司各部门和二级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撰写聚焦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深度报道,讲述身边职工传承红色精神的典范故事,通过《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权威媒体平台面向社会广泛传播,全方位展示中国重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和生动实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