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袁家村郭占武书记一行到鲁商集团洽谈合作

2018-08-21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8月18日上午,被誉为“关中印象体验地”的著名民俗文化村——陕西袁家村郭占武书记一行到鲁商集团洽谈合作。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党委副书记刘守亮,以及集团政策研究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郭占武介绍了袁家村的历史情况、发展现状和经营模式等。他表示,袁家村发展到现在已有11年,从民俗旅游着手,以食品安全为突破口,深入挖掘当地乡村旅游资源,打造袁家村模式,在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鲁商集团规模大、产业多,实力雄厚,在乡村振兴建设方面意愿强烈,双方合作有契合点。

   

  高洪雷对郭占武一行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袁家村模式。他表示,袁家村模式利于乡村振兴目标的实现,袁家村经验丰富,模式成熟,值得在山东引入推广。

  高洪雷介绍了集团的基本发展情况,并深度探讨了双方合作思路。他说,鲁商集团旗下有智慧商旅业、产业地产业、医药康养业、供应链金融业四大主业,有教育和新闻服务两大支撑,未来将积极践行两大使命,以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为中心,发挥国有企业优势,与袁家村共同探讨乡村振兴样板村模式,结合山东当地旅游、文化、产业、地域等资源,力争打造全国最优秀乡村振兴示范村。

  袁家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军、袁家村乡村振兴课题组组长望峤,以及村委会副主任、运营部部长、行政总监、培训部部长、策划总监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亚特尔控股集团董事长梅涛、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张凌云出席了座谈会。(董金丽)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