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与洪泰资本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03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30日,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副总经理张建军一行,造访洪泰资本控股总部。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张建军与洪泰管理合伙人李溦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高洪雷与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洪泰基金合伙人、洪泰山东总部董事长李文峰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鲁商集团与洪泰控股将本着深入、全面、长期合作的原则,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在多元化业务、资源配置以及金融服务的优势,在实现融合共赢的同时,继续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创新动力保障。 

  洪泰资本控股由洪泰基金发展而来,是中国独具优势的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于2014年共同创立, 致力于打造投资管理及洪泰智造、洪泰财富、洪泰金融、洪泰国际、创业服务等产业和生态业务。 

  洪泰资本控股董事、总经理姬利,洪泰基金执行董事胡航,洪泰基金高级副总裁瞿飞,洪泰基金副总裁刘振轩,洪泰基金品牌公关副总裁洪菁菁以及洪泰基金投资经理杨若雨珊等参加活动。鲁商集团投资管理部、政策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