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入围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

2018-09-07 09:47: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近日,由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CBCSD)、中国企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及“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正式发布。山钢集团在980家入选测评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与马鞍山钢铁、顺丰等28家企业并列第八。 

  《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是我国第一份针对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状况的研究报告,“2018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百佳名单”是我国第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年度表现的排行名单。此次报告建立了“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由竞争力、环境、社会等3个维度,以及产品、治理、员工、环境、资源、客户、社区、政府等8个方面的68项指标构成。基于该指标体系,报告筛选确定了980家测评企业,涵盖了钢铁、有色、能源化工、通用机械设备、汽车、建筑业、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仓储业、建材业等主要行业。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