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制造业高端品牌50强 浪潮648亿居首位

2018-09-13 17:00: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山东省质量月活动9月7日在济南启动,启动仪式上,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发布,其中,浪潮集团以648.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首位。 

  为推动全省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对我省2018年度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开展了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了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制造业等领域的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按照企业自愿、地方推荐、第三方评价的原则,依托相关科研院所、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和各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根据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结合相关主管部门、金融数据库、信用信息平台、舆情监测平台等大数据信息,从企业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和服务等5个维度对全省高端品牌百强培育企业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首次推出了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并将在以后每年中形成定期评价发布机制。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