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服务贸易走进非洲 依托技术优势扩展海外市场

2018-11-20 08:56: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近日,山东特检服务贸易走进非洲,顺利完成刚果民主共和国华刚矿业公司2018年度特种设备检验技术服务,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扩展国际合作新空间。 

  华刚矿业特种设备检验项目是山东特检集团服务贸易走进非洲的第一个项目,也是集团依托检验检测服务技术优势,从石化、化工行业拓展到矿山机械,从检验检测拓展到服务贸易,从省内、省外市场,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保证华刚矿业检验项目顺利进行,山东省特检院公司派出具有丰富现场检验及海外项目经验的6名检验专家,共完成压力容器、锅炉、起重机械、叉车等146台(辆),发现安全隐患百余处。项目组每日将检验结果向华矿设备管理部通报,从特种设备管理体系的建立、使用管理、检验检测、人员培训等方面,积极帮助企业整改验收,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检验服务和“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赢得华刚矿业公司的感谢和赞赏,为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拓展非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黟瞳